博客年龄:18年9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姓名:小胖 职业:学生 年龄:22 位置:中国,北京

光棍节惨案

2009-11-11 22:04 阅读(?)评论(0)

     今天是光棍节,掐指一算,这是我的第二十四个光棍节了.本来今天就有点不爽,本来想大吃一顿好好安慰一下自己,但是晚上有考试就只好收拾心情专心复习了.但是一拿到考卷,我无语了,第一题比较基础还算简单;但是第二道题说的什么跟什么我压根没懂,杯具了;第三题没复习到,不知道,继续杯具;第四题模模糊糊,再次杯具;第六题出得太偏,依然杯具;第七题看得我一头雾水,彻底杯具.我完全崩溃了,早知道就不早起了看书了,还不如裸考.难道这就是我的第二十四个光棍节,杯具呀!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