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9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姓名:小胖 职业:学生 年龄:22 位置:中国,北京

最近看这些......

2009-10-17 23:52 阅读(?)评论(0)

   

十一期间没干什么事,要说有什么活动的话就是看了几部电影,观影感想如下:


《斗牛》

我是冲着战争喜剧的名头来看电影的,但是刚看完前5分钟就觉得导演等一干主创野心不小,明显想讲一个特别的喜剧故事.个人认为影片前半段挺好,后半段明显没有把故事说好,感觉突然出现的流民和土匪完全是编剧为了制造戏剧冲突而硬塞进来的.网上有人拿他出来和《鬼子来了》作比较,我则实在不敢苟同:至少在讲故事的环节上《鬼子来了》的叙事明显更有张力,更为顺畅.


《特种部队:眼镜蛇崛起》

突然发现好莱坞的风尚变了,一个英雄的故事已经不吃香了,现在流行一群英雄拯救世界了.故事很老套,主要看点在视觉特效上,打得很是热闹,上天、入地、下海、沙漠、极地、太空......但是该片没有很好的处理叙事与特效的关系,结果使叙事节奏过快,没有张弛之道,成了特效展示片,让我看得很疲劳.


《秒速5厘米》

知道这部动画是因为CC*V的抄袭门,看过之后感觉很不错的一部动画,算是十一期间最大的收获吧.画面、音乐、剧情都很能打动人,在这里又要为国产动画悲哀一下,我们与日本动漫之间的差距不在技术层面,而是在题材、剧情、制作等方面.


《变形金刚2》

怎么说呢,标准的一部娱乐性十足的好莱坞电影,每个人都能看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喜欢怀旧的人可以看到汽车人与霸天虎,喜欢军事的人可以看到美军的先进装备, 喜欢特效的人可以看到工业光魔的CG,喜欢美女的人可以看到梅根·福克斯,喜欢音乐的人可以听Linkin Park的New Divide......总之,这样的好莱坞拼盘会取得如此高的票房是一件顺理成章的事.至于有人要问我看到了什么,我觉得我看的是迈克尔·贝好莱坞电影 精选集(绝地战警+ 勇闯夺命岛+珍珠港+逃出克隆岛).


《机器侠》

对于这部电影只能说无语了,估计此片一出,电影界的都为之一震,年度最佳烂片的评选已没有悬念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最近关注的...... 下一篇:农历七月七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